hahaJolie

《永恒族》

这拍的是啥啊……无语[em]e400841[/em]

支撑我看下去的只有thena,也就是安吉丽娜朱莉。她好美,我好爱[em]e401148[/em]以及疑惑吉尔伽美什应该是亚洲面孔吗?电影里的看起来好像乔杉啊,太跳戏了。以及男主和吧唧长得好像!!!是真的很像(如下图Xs)女主看起来和《神盾局特工》里女主角的妈妈长得神似,难道这样是他们心中的典型亚洲人吗?真的不好看啊……(no offence)

这个电影感觉就是沙赞和海洋奇缘拼一起了,好怪。也是像沙赞一样有一大家子人,个个不一样;像海洋奇缘一样最后把一个巨大无比的人变成海岛。

但是彩蛋还挺有意思的,一个是出来一个自称是灭霸的弟弟的人,第二个是女主的人类男友准别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,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要出来一样。

可以看热闹,确实挺热闹的。

再说一遍安吉丽娜朱莉好好看!!!

评论

热度(3)